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下次更看能不能搞个更改K线颜色的菜单或快捷键出来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这样一些特殊K线,可以改成不同的色来区分,有助于手工下单 ,比如CTRL+左点击K线更改为红(再点一次返回原色),SHIFT+左点击为绿色之类的。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您是想在下单之前,把一些特殊的k线变色,特殊的k线指的是当前要下单的这根k线?
    还是为了分析行情走势,需要用到的一些历史k线呢?
    您可以具体说明下您在什么情况下需要使用,我们研究下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您是想在下单之前,把一些特殊的k线变色,特殊的k线指的是当前要下单的这根k线?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指的是对市场行为分析后得出认为比较关键的一k线,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还是为了分析行情走势,需要用到的一些历史k线呢?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是的,分析时会用到历史K线(但一般按一种方式分析后,前面的历史K线也是分析过的,也就是改过色的,看的时候,一看色就大概知道前面是什么情况,若全是一样的色,要一根根k线看,或者标注上数字,这是个方法,但数字多后,K线上显示有点杂乱,若同属性的K线标注相同的色,这样就方便多了  )



    是用在动态分析里,同时根据分析结果进行手动下单,一天行情走完后,这些标注不同色的k线若是个人需要的话,也可以进行复盘(由于前面已标注过,复盘时更方便容易理解市场行为) 

     

  • 网友回复:  您最好是把K线图变色的依据量化出来,通过编写实现自动变色,
    如果不好量化,可以挑选合适的划线工具来标注K线,右键》画线工具



    文件名:1.jpg



     

  • 网友回复:  1手动交易软件,说明一般人没那水平可以把相关条件都量化出来,2标注这些图标很乱,特别是缩小放大时,3就算写程序牛点的,也不可能把所有人脑思考的方式用程序来表达,所以增加快捷键点击改色有一定的需要性,但不是必须的,这取决于软件所有者的想法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