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Tholding, Tholding2, Tbuyholding问题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请教几个问题:1、Tholding,Tholding2在同时持有多头和空头时,返回值是怎么算的?多头和空头相等时,返回0吗?2、Tholding,Tholding2用于图表交易时,是返回当前账户的当前品种,还是全部品种总和?3、Tbuyholding是不是计算未成交委托单?4、Tbuyholding返回当前账户的当前品种,还是全部品种总和?

     

     来源: WWW.CXH99.COM

  • 金字塔客服:

    1、返回的就是2者的差值。相等时,返回的就是0。

    2、返回的是当前监控的品种。

    3、如果持有3手,1手平多1未成交,那取到的就是2手,是会把未成交单计算在内的。

    4、返回的就是当前监控的品种。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7/8/31 9:24:30编辑过]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