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关于自定义指标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关于自定义指标

请问我怎么样可以做到:一打开就显示自己的主图,付图指标,我明明设定好了,为什么重新连接或看别的行情回去看股指期货又变成系统五个图组合的,而且没了自己选定的指标

 

博易技术人员: 自己做好了需要的页面,如果希望每次开机进来都是自己设好的品种和指标,以及分割窗口,可以将这个页面另存为一个你喜欢的名字,这个页面就保存在工具点击我的目录里面了,自定义的第一个页面文件是pbpage0.ppg。

如果怕这个页面不小心被改掉,可以将它copy到安装目录下的cfg目录中,这个页面将不会在被修改。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