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同花顺>> 同花顺知识>>正文内容

个股分时图坐标问题(非常严重) [同花顺]

<!--视频结构-->
  • 咨询内容:

    个股(指数没问题)分时图Y轴坐标,上下都变成百分之百了,所有分时图都变成了一条线。我相信有这问题的肯定不止我一个吧?已经看到其他兄弟发帖了,THS我也是服了你了,没事总要搞出点事来,烦不烦啊,耽误多少事情啊。以前就发现,一旦软件升级,个人设置莫名其妙就没了,甚至打开软件的首页也变了,还改不过来,跟僵尸软件似得。每次登陆,还要重新找回自选股板块,每次都把人搞得欲仙欲死。真以为你垄断了市场?真以为我们不敢换软件?(ˉ▽ ̄~) 切~~

    每逢有行情时,行情将要变盘时,尤其是后者!必须出点状况,不是一两次了。故障来的就那么巧?那么寸?各位慢慢品把。

  • 同花顺客服: 早上9点半前自己恢复正常了,这效率
  •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