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止盈止损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7月12号买的2手,7月13号买的3手,7月14号买的4手'设置4手止盈止损,触发以后平仓的是哪天开仓的单子?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您交易的是什么合约
    上期所支持优先平今仓,那么止损的4手,就是今天开的4手
    如果是其他交易所的合约,是按照先开先平的原则,平的是12号的2手,和13号的2手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那如果设置的5手止盈止损呢,上期所的话平仓的哪天的合约?

     

  • 网友回复:  优先平掉今天的4手,然后老仓里仍然是先开先平,所以平掉12号最先开仓的1手 

     

  • 网友回复: 好的,那止盈止损上传到云端?后期触发时候怎么触发的?我没登陆交易时候,是不是就意味着公司帮我登录交易账户进去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