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请问如何统计昨天某一个价位的成交额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请问如何统计昨天某一个价位的成交额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分价表-快捷键F2,进入后英文逗号切换金额和成交量。

     

  • 通达信客服: 这个我知道,但只能看今天的,不能看昨天的,我现在的方法只有每次用记事本记下来,对短线操作很不方便,能不能在后期的开发提供,在当天直接显示昨天的数据?

     

  • 网友交流: 双击某根历史K线,进入 历史分时明细,点击操作-




     

  • 网友交流: 这个功能我也知道的,但这功能查不到具体金额的,只能看到柱形图的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