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模组运行界面列表显示问题?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模组运行界面列表各个栏目,如信号,动态,子帐号持仓手数等列宽调整后为什么不能保存,因为栏目较多,想看的不能全部显示,建议能否修改为可自己调整并保存,或者设计为自己选择显示项目?谢谢!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我们这边修改列宽后,是可以自动保存的
    您是调整后,退出模组界面,再打开就恢复成初始的宽度?您是通过什么方法退出的呢
    或者您是重启软件再打开模组时恢复的?您具体说明下您的操作
    或者上传下您的个性化设置,我们看一下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我是指下面的这个列宽设置,这个设置在个性化设置里面是没有的?


    文件名:赢智截图20170713115021.jpg

     

  • 网友回复:  2楼指的也是这里的
    应该是您不熟悉软件操作。您把鼠标放在不同抬头项之间的竖线上,如截图位置,拖动就可以直接调整
    调整后就自动保存了,不需要到个性化设置中去设置的


    文件名:20177131151143524.jpg

     

  • 网友回复:  我就是这样操作的,但是退出后无法保存,恢复成原样?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