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为什么回测很漂亮的数据和曲线,一实盘就是亏损的呢?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回测很漂亮的数据和曲线的模型,一实盘就是亏钱的,谁知道这是为什么呢?

     

     来源:CXH99.COM

  • TB技术人员: 这问题已经上升到哲学高度了

     

  • TB客服: 你做的是短线还是长线啊,跟你买入价和平仓价关系很大啊,实际当中,又不是按照你预计的最高最低价买卖的。

     

  • 网友回复: 我来回答你的问题:
    1、回测周期越长越容易出现这个问题,因为周期越长回测的曲线用肉眼看着就越平滑,如果放大了看阶段性曲线,其实波动是很大的
    2、测试时如果有偷价或历史函数,那必然会出现你说的这种情况,这个应该很好理解
    3、如果策略本身没有偷价或用到历史函数,但如果进行过优化,那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出现你说的问题,毕竟过去几年最优的参数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仍然最优的概率是很小的,所以一般不建议过度优化策略,用一个比较适中的参数就行

    最后补充一点,如果策略本身没有问题,且测试了还行,那就坚持吧,跑久了就会跟测试曲线差不多了。

     

  • 网友回复:
  • 谢谢指教,还有一个问题,最让我困惑的,就是在K线横盘震荡区间的反复多次下单,震荡扫单,重复出现多个废单的问题,你们有什么好办法,把这些无用的单子过滤掉吗?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