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选出来的股票有误,请版主指导,谢谢!!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版主,按照你修正的公式(如下),也没有选出的20天内首次出现涨停的股票啊,比如:按照如下公式选出来了:四川双马000935,在20天内出现了两个涨停板,不符合选股公式要求啊,请版主指导,这是怎么回事?谢谢(公式核心要求是首次出现涨停,不能有第二次涨停,第三次,只能出现一次涨停的选股公式)
                                     RC:=REF(C,1);
                                ZF:=(C-RC)/RC*100>=9.94;
                           LG:COUNT(ZF,20)=1;{统计20日中,首次出现ZF的股票};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