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最近写出来的策略,回测了六年的数据,大家给看看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用的商品是螺纹钢,走的是中线策略,回测模拟6年的数据,不知道为什么近年的数据比较好,远一些时间的,收益却不太行。
    还有,我用到SwingHigh,SwingLow等函数,运行变得非常卡,用笔记本测试的,不知道是不是机器的问题。

    大家帮看看分析分析。

    beta4测试.zip

    2017-7-25 18:50:52 上传

    下载次数: 43

     

     来源:CXH99.COM

  • TB技术人员: 还有,我的TB,总是会突然发出警报声,但是我没开启自动交易啊,不知道什么缘由。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