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1分钟线上交易的公式,在连续三次止损后,停止5分钟再开仓。怎么编写??

     

     来源:CXH99.COM

  • TB技术人员: 停五根K线后再交易

     

  • TB客服: bool值设定,加个count 记录开仓价格和平仓价格,两数相加减,如果亏钱count+1 ,count到3 停 5个bar开仓, 这个是基本思路,问题是怎么去设置连续这个属性。

     

  • 网友回复: 要看你周期是多长,如果是一分钟周期,用barssinceexit就行了吧。至于如何统计连续三次亏损的问题,我也想知道如何具体实现。

     

  • 网友回复:
  • 当出现止损之外的情况把计数器重置为0,止损时计数器加1
    止损之外的情况是只包括止盈还是包括开仓,加仓之类的?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