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自编的连涨五天的公式选不出股票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公式源代码: DAY1:=REF(CLOSE,1); DAY2:=REF(CLOSE,2); DAY3:=REF(CLOSE,3); DAY4:=REF(CLOSE,4); DAY5:=REF(CLOSE,5); DYNAINFO(7)>DAY1>DAY2>DAY3>DAY4>DAY5; 使用时间:2017年9月9日。可腾达建设这样的股票是符合条件的,却选不出来,不知何因。 腾达建设(2017/9/8-----2017/9/1) 0908 0907 0906 0905 0904 0901 收盘价 4.92 4.91 4.89 4.81 4.77 4.71 请诚心向各位大侠请教。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没有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DYNAINFO(7)>DAY1>DAY2>DAY3>DAY4>DAY5;这样的写法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DYNAINFO(7)>DAY1 AND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DAY1>DAY2 AND......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连跌5天直接用UPNDAY(CLOSE,5);就行

     

  • 通达信客服: 谢谢你的回复! 我按你所说的试试。 我就不明白,为什么自编的公式就不行,用系统的公式就行,是我的逻辑出错还是,表达式出错, 如果出错的话,为什么公式测试就能通过呢?

     

  • 网友交流: 可以说是你的逻辑错误,拿布尔变量与数值变量进行比较

    举个简单的例子
    表达式:
    3>2为真,返回1;
    2>1为真,返回1;
    但是3>2>1,却返回0
    原因在于:按照从左至右的运算顺序,先计算3>2得到1,然后相当于计算1>1,自然得到的是0
    能想明白最好,想不明白就比葫芦画瓢吧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