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模拟盘或者实盘中,程序是怎么执行的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文件名:wenhua.png
     请问下老师,这种语句,在模拟盘或者实盘中,在5min 周期上,是每个tick都要执行以下,还是只是5min的最后一个tick执行下。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是每笔tick都计算的,您了解下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有相关文档描述么。
    如果当前bar正在源源不断发过来tick。而我的程序中,要去当前bar的过去5个bar的均值,那每个tick执行一遍,是过去5个tick的均值,还是过去5个5分钟bar的均值呢?

     

  • 网友回复:   在K线图上编写是取的当前K线之前5根K线的均值的,不是5笔tick的高低价的
    2楼说的每笔tick都计算的指的每新来一笔tick  指标都计算一次,是计算方法,您了解下

     

  • 网友回复:   DonchianHi = Highest(High[1],boLength);
    这种语句,是每来一个tick都计算一次么。但是每来一个tick,High[1] 还是相同的么?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