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如何将每日的结算价导到EXCL表格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如何将每日的结算价,开盘价,收盘价,最高价,最低价导到EXCL表格,谢谢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WH8 付费客户支持导出 日k线图 的基础数据的,例如合约的高开低收,是可以导出到EXCEL格式的 
    如果您是wh8付费用户可以在K线图右键——其他——导出数据

    软件购买授权问题可以具体拨打 400 811 3366来咨询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想导出1分钟K线的高开低收和结算价到excel可以实现吗?

     

  • 网友回复: 目前wh7和wh8的收费软件支持导出盘口的成交明细以及日线上的高开低收、成交量等数据,您了解一下。

    关于授权的购买情况,您可以拨打400-811-3366详细咨询了解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