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请教绘图问题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DIFF :( EMA(CLOSE,12) - EMA(CLOSE,26))*30;
    老师,请问,我们可以把DIFF在5分钟周期走势附图上,随着这5分钟时间内走势价格变动,DFII随之产生的高点,低点等,像K线一样用“高,低,开,收”表达出来吗,只表达出最高最低也行。现在MACD中,DIFF只显示的是在5分钟这根K线收盘时的数值,如果这根K线有长长的上影线,显然最高价格时,DIFF值是没有被记录的。用K线表现四个价格,和用柱状线表达两个价格都可以。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综合分析了一下您的思路,在wh6上实现不了
    您想要取5min走势的高点,相当于需要记录每笔行情的走势,需要使用全局变量函数
    或者,间接的方式,跨周期取1Min周期的5个周期的收盘价高点为最高价
    但是wh6是普通的看盘软件,全局变量的思路以及跨周期编写的思路都是无法实现的,所以您的需求编写不了的
    您了解下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老师,我想实现下面的思路,请帮忙。
    1,   定义上涨走势a:上涨走势,要求开始于阳线,且走势中必须有至少连续两根上涨的阳线,走势中间可以夹单根阴线,且阴线最低价不破第一根阳线最低价),     整个上涨走势最基本条件 为连续上涨的两根阳线。
    2,   定义下跌走势b:下跌走势,要求开始于阴线,且走势中必须有至少连续两根下跌的阳线,走势中间可以夹单根阳线,且阳线最高价不破第一根阴线最高价),     整个下跌走势最基本条件 为连续下跌的两根阴线。
    3,   当走势b最低点不破走势a最低点,从a走势开始之前,与a相连的下跌走势中,收盘价最低的阴线最低价(定义为A点) 向走势a高点处最高价最高的阳线的最低价(定义为B点)画白色虚线。      定义走势b中收盘价最低的阴线开盘价为C,在C点价格加上BA的价差处,向右画白色水平虚线X,直到此价格被走势经过,X结束。在AB二分之一位,向右画白色水平虚线Y,直到X被结束。       在X被终结前,满足走势a或b条件将不再画线。
    4,  结束水平线X的向上走势,定义为走势d,结束于连续下跌的两根阴线开始的下跌走势,(此下跌走势定义为走势e,条件与走势b条件相同),走势d中最高价最高的阳线的最低价定义为D,     走势e中收盘价最低的阴线的最高价定义为E,  画黄色实线连接AD,DE,并在E点价格加上DA两点价差处画黄色水平实线Z。直到此价格被走势经过。在AD二分之一位画黄色水平实线,直到水平线Z被终结。
    谢谢老师。 

     

  • 网友回复: 1.走势中间可以夹单根阴线,且阴线最低价不破第一根阳线最低价

    是指的两组连续阳线之间有单根阴线?

    3.4. 这个思路比较抽象,很难靠文字分析出具体的形态的
    建议提供下截图,逐个K线说明下对应的条件,我们分析下

    此外,为方便论坛管理,新的问题建议您重新发帖进行提问,您的3楼的问题可以在新帖中描述,感谢您的配合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