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关于发布《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期权试点交易规则》的通知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关于发布《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期权试点交易规则》的通知

上证发〔2015〕7号各市场参与人:
  为规范股票期权试点业务,根据中国证监会《股票期权交易试点管理办法》及其他有关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本所”)制定了《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期权试点交易规则》(以下简称“《期权交易规则》”,详见附件)。现予发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期权交易规则》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实施。请各期权经营机构按照规定,尽快做好业务和技术准备。
  二、关于期权合约停牌期间继续接受申报并于复牌时进行集合竞价(第七十五条第二款)的规定,将待完成相关技术开发和测试后实施,具体实施时间另行通知。
  三、关于期权经营机构利用自有证券完成经纪业务中的行权交割义务的规定(第一百一十五条)暂不实施,具体实施时间另行通知。
  四、关于组合策略(第一百二十四条、第一百二十五条)的规定,将待完成相关技术开发和测试后实施,具体实施时间另行通知。
  五、关于证券保证金(第一百二十六条至第一百二十九条)的规定暂不实施,本所及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将就此进一步作出具体规定,具体实施时间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附件:http://www.sse.com.cn/aboutus/ ... e.doc
详细:http://www.sse.com.cn/aboutus/ ... shtml
上海证券交易所
二○一五年一月九日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