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升级后,盒子无暂停功能,无法修改公式条件单指标参数,大BUG。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原来用的好好的,现在无法使用了,现在升级后,看不到参数,只有重新加盒盒子才会出现窗口,但问题是如果价格之前执行过了,再加载又执行怎么搞?我还没有修改价格参数就执行了怎么办?这是个大BUG,以前可以暂停盒子的,我修改盒子参数后可以再启动盒子,现在完全无法正常使用。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这个不是BUG的,新版优化了操作方式:

     现在公式条件单执行一次后默认卸载状态
     如果需要继续加载并修改参数,可以在执行完成后,右上角——编写——先打开编写平台修改参数
     再在盒子列表——右键——重新加载,就会读取新参数了
     不需要您自己设置暂停状态再改的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另外,新版也支持暂停
    不过您上面问题其实用不到暂停的,如果是其他盒子需要,可以参考这个操作:
    在盒子列表上右键——设置信号作用方式:显示信号不下单,就是之前的暂停效果




    文件名:4.jpg
             

     

  • 网友回复:  你这个 
  • 网友回复:先打开编写平台修改参数,就是说在指标公式里面改?那不是更麻烦?以前直接在盒子窗口右键就可以改了,现在还要打开公式改,你说哪个便捷?你升级怎么能越升越繁杂?

     

  • 网友回复: 稍微复杂了些,要分两步操作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