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斑竹大人请明察!显示持仓线和委托线 这根黄线的设置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斑竹大人请明察!显示持仓线和委托线 这根黄线的设置

在软件自动升级到5.1.33版本后,以前可以分别在K线图与分时图单独设置的《显示持仓线和委托线》选项,变成设置后对软件的所有图表都一致有效了,这样想要在某K线图或者分时图中单独显示持仓线,其他图表为了不影响看图而设置为不显示的做法无效了,其实以前的可以分别设置的功能非常好,大家也都用习惯了,现在是要么全都有根粗黄线持仓线,要么都没有显示,并且这根线还不能自己更改颜色和粗细。在K线图中显示时比较影响看图与分析,能否恢复原来的设置模式?或者两种方式都可以,让用户选择?希望斑竹大人能了解到忠实用户的心声!期待您的回复!

 

博易技术人员: 据我了解,这个持仓线的启用一直都是全局设置的,从来也不能单独在某个界面上用,只能要么启用,要么不启用,最新的5.2版即将上市,里面可以针对这个持仓线和委托线进行设置了,可以调颜色,粗细,线型,而且区分买卖方向,敬请期待新版本。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