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可视范围内最高价、最低价函数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可视范围内最高价、最低价函数

请教:可视范围内(不指定K线根数)最高价、最低价的函数怎么写?如图。

疑问.jpg<!-- 咨询内容:

附件 :

-->

 

博易技术人员: 您好,目前博易大师上没有这两个函数,也没有统计可视范围内K线根数的函数,感谢您的反馈,我已将您的需求反馈给产品需求部门,再次谢谢您的支持。 感谢解答。查了一些资料,目前大智慧有HHVALL(X)求图形可视范围内X最高值和LLVALL(X)求图形可视范围内X最低值函数;MT4有WindowBarsPerChart()求屏幕可见K线总数函数。我想博易大师系统函数里也应该有类似函数的,比如我们打开任一窗口K线图并进行压缩或放大操作,图表上就会自动显示不断变化的可见K线中的最高价和最低价。期待着博易大师能提供这方面的函数。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