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MC)multicharts>> MC知识>>正文内容

MC 锁仓功能教学(股指+商品期货) [MC]

  • MC用户求助:

    原 MC 版本上,是不支持锁仓的。 但因目前市场的转变,MC 顺势推出锁仓插件,此插件的功能是: 程序发出的平仓单,都会变为开仓,实现锁仓的目的,以避免平今手续费调高造成的问题。

     

    首先打开MC8s里面的MCTrader设置,红线标记处的“开仓”以及“优先平昨再开今”都具有让8S锁仓的功能。

     

    解说: “开仓”与“优先平昨再开今”的区别。

      开仓:所有的买卖开平都视为开仓处理。选择了这项设置意味着:只开仓不平仓。   优先平昨再开今:持仓有昨仓(除当前交易日进场的持仓之外)的情况下会判断为先平昨仓。没有昨仓的时候,会全部判断为开仓,无论买卖。

     

     

  • MC回复讨论一:

    “先平今再平昨天”,如果当天有1笔开多,当天又出现平仓和开空的的提示,策略是先锁一手然后再开1笔空单?还是直接开了1笔空单?

     

  • MC回复讨论二:

    因为您选择了“优先平今再平昨天”,所以不会平掉当天的进场单,即使策略中使用的是平仓语句发送的委托单;因为您当天有1笔开多,后面顺序出现“平仓”和“开空”信号时,您的资金账户会先锁仓,再开空,也就是最后的持仓是1笔多头,2笔空头。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