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急求教dll函数如何能输入5个参数数据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请教大神们,dll//函数(数据个数,输出,输入a,输入b,输入c) typedef void(*pPluginFUNC)(int,float*,float*,float*,float*) 请问三个输入参数是通达信预设的,这个能否扩展到5个呢?是否收费版的软件可以?可以的话愿意购买。 急求!!!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c=1000*a+b

    别说五个了,六个都行

    还能起到加密糊弄人的效果

     

  • 通达信客服: 这个我试了,不行的,因为要求输出是float,只有6位精度,但是按照你的方式,像贵州茅台那么高的价格,可是需要10位精度的,会出问题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