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强烈建议开拓者系统写一个系统自带的关于盘整的函数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请小米大侠或各位管理员帮忙写一个类似文华上的过滤盘整的系统自带函数PANZHENG=0,辛苦了!
    个人感觉,开拓者这么好的平台系统,应该和国内其他平台一样,也应该有这种过滤盘整的类似系统自带函数,这样才够的上开拓者是国内领先水平的量化高级平台的美称!

     

     来源:CXH99.COM

  • TB技术人员: 文华上那个panzheng函数是个大坑,害人不浅,建议不要使用。
    你可以试想下,如果真有一个能过滤掉盘整行情的函数,那绝对可以称为“圣杯”了,任何系统只要加入这个函数都能过滤盘整行情,闭着眼睛能抓住趋势,躺着能赚钱,还需要版主及各位高手孜孜以求的钻研开发各种系统吗?

     

  • TB客服: 盘整属于系统了,都不属于函数了。盘整也根本无法量化,大户以现价的上下50%属于盘整,小散以现价的上下0.5%属于盘整,自编盘整函数吧,这都不是事儿。目前最迫切的估计是A无法在主连和指数上映射和换月的问题。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