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智能选股里面的上档盘整后大阳突破能不能自动实时预警?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能有单独的自动预警公式吗? 在使用时发现打开通达信后首次进入智能选股后我的电脑需要几分钟甚至十几分钟的运算才能筛选出结果,十分不利于短线状态下需快速或实时预警选股,而我需要的选股模式——譬如我需要”智能选股-高进模式-上档盘整后大阳突破“选股时不能单独点击单独选股,如果要更新必须所有模式重新更新,这样特别耗费时间,而且更新一次后需过一个小时后才能继续更新数据。一般所选品种基本是已经涨完了甚至涨停的,数据采集滞后严重。所以,我想问:有没有人能独立摘出”智能选股-高进模式-上档盘整后大阳突破“这个功能并提供选股或预警的办法,能有公式源码就更好了。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智能选股-高进模式-上档盘整后大阳突破这个公式是在哪里看到的,截图看下;
    如果有公式源码是可以单独选股或预警的。

     

  • 通达信客服: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2018-01-02_132526.png:

     

  • 网友交流:
    以下是引用sjj8179在2018-1-2 13:27:00的发言: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2018-01-02_132526.png:

    你看今天选出的华鲁恒升,选出的时候已经涨停了。开仓已经买不到了,如果能有单独选这个条件或者预警的公式,就不会这么滞后了! 或者能有这个条件一达到就自动预警,不用频繁的刷新数据,所有条件都过一遍那么的耗费时间。 谢谢版主!

     

  • 网友交流: 我就是不知道这个公式在哪里啊!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