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我们希望的博易大师软件原则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我们希望的博易大师软件原则

软件有其独特的发展方向,文化和博易是期货两个主流的软件,只所以主流是2个形成互补和独特的发展方向。文化向智能化,程序化方向发展,注重分析;博易大师向简洁实用发展,注重行情。保持自己的特色才会有发展,如果文化向简洁化发展就会走回头路,也是不可能的,程序化智能化有其优势,但是也有弊端,就是研究期货交易如果需要3年的话,研究文化软件就需要1年,人工看盘不能实现简洁,导致不能快速做出决策。博易大师缺点是没有很多辅助分析的东西,但是简洁高效。假如博易大师向文化方向发展,估计失败的可能很大。因为走的是两条不同的道路,抛弃自己的道路是追人家的道路很晚很晚了,在程序化方向上很难追文化的,关键是也没有必要。博易大师应该紧紧围绕自己的方向,注重行情和交易,不做分析软件。如果高效的展现行情,方便交易就足够了。升级和修改应该慎重,保持高效简洁的理念,更不要为了名称这么简单的小事搞的乌烟瘴气。世界上很多事情本来不复杂,是人为的搞乱了。错误之所以错误,是因为我们改正上一个错误而继续错误,不论是谁内心都有一种面对错误不愿意修正的情结。比如这次名称问题,仓促推出本身就是一个错误,因为没有完善的方案之前就推出了,本身就是一种不负责任的错误,如果遇到难题实在没有方案之前可以看看其他软件怎么做的,或者保持错误的最小话,比如把玉米淀粉改成米粉,当然米粉也可能是错误,但是是一个独立的错误,不会影响其他的品种。现在推出了啥补丁,事情越搞越复杂,其实回到起点是解决错误最好的办法,但是我们因为人性的弱点比如面子会拒绝,但是我们应该清楚,我们是为了做软件,而不是和用户的谈判。如果保持谈判心理的态度,用户输了,软件输的更惨。
然后建议不要开放5.2版本,不然事情就更糟糕,5.2版本的问题不想说了。这里说的不是解决方案的事情,是软件决策人理念和态度的事情。当然这次的决策人是想干事情的人,但是太着急了,步子太大了。软件的原则是逐步微调,越调越好,不适合改革之类的动作,不然就是毁灭性的。你改变的不是软件,是所有用户的习惯。嵌入式下单版在上面好好的,你非整到右边,漂亮的界面搞个补丁似的,改变用户的下单习惯。貌似决策人看了大家的意见,有增加选项的想法。何必呢?再原来基础上修正好一些不就行了。
博易大师现在的问题是:迈出了一个小错误,就拒绝回到起点,没有修正错误的勇气,拒绝止损,继续加大仓位摊低成本。内心充满了懦弱。这才是大问题。

 

博易技术人员: 彭博公司全体成员你们好!

博易大师是伟大的期货软件!企业发展原则是,“人有我精,人无我有”,这就是创新,没有创新就不能发展。软件的要求就是,实用、简洁、高效、多功能、广泛性、可选择性。博易也应该向别人学习,取长补短,“要成为世界第一就要模拟世界第一”!在别人的基础上创新。凡要更新的版本,均提前完成测试,先推出模拟版本供用户试用提出修改意见建议,及时修改后,再正式推出。 您的建议我已经看到了,我们这边也会不断的完善和改进,努力做出让客户满意的软件。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