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关于天然气主力合约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如题所示 天然气主力合约今天跳空低开400点 可是天然气指数 以及01-12所有合约均在高点附近 我想知道这是什么情况  如果说01-12是18年的合约 那么17年12月的合约为什么会低开这么多点呢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这个是正常的
    因为指数是包含所有月份合约的信息的,和主力合约是有一定的差异的,
    如果做长期趋势适合看指数合约,如果做短线适合看具体的合约,您了解一下。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天然气那个交易所的?

     

  • 网友回复:  天然气是外盘合约,在纽约交易所(NYMEX)下查看。


    文件名:1.jpg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