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请问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主连美原油,2018年1月16日,2:00的小时线就成交了32手,且2:00-6:00美原油数据没有了?还是多了一根小时线?? 且03数据小时线与15分钟线的在此时段内的成交量也差异极大——小时线才2000多手,而十五分线则十几万手?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数据没有问题,
    1月15日,是美国马丁路德金纪念日,nymex 提前休市,
    您可以点软件右下角时间位置,查看金融假日了解一下。


    文件名:1.jpg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那么就是1、主连多了一根小时k线; 2、另一个问题,主力合约03的小时线,成交量与5分钟,15分钟成交量相同时间内之和,差异巨大。请问原因?

     

  • 网友回复: 美原油小时K线,我们帮您核实了一下,后续会进行优化的,感谢反馈

    另外,我们对比了一下成交量是可以对上的,您是如何对比的?最好可以截图说明一下  

     

  • 网友回复:  需要用到K线明细框,,不好截图,但好描述:美原油主力合约03-CLH8,1月16日7:00-7:15十五分K线、五分钟K线等成交量均为89788左右,而同时间的小时K线,一小时才1645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