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老师,请帮我写个公式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老师,我想做如下判断:
            当前价格与前3根K线的开盘价做比较:        在上涨趋势中 取当前价与前3根的最低开盘价价差,在下跌趋势中取当前价与前3根的最高开盘价价价差,价差绝对值大于20;符合赋值1,不符合赋值0;    请老师帮我写出公式,感谢老师指导!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A:C>REF(C,1)&&ABS(C-LV(O,2))>20*MINPRICE;//上涨 B:C<REF(C,1)&&ABS(C-HV(O,2))>20*MINPRICE;//下跌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老师,能不能用一个判断把上涨和下跌都包含在内? 比如当前K线的开盘价是4根K线开盘价的最高,就把视为上涨行情;如果当前K线的开盘价是4根中最低,视为下跌行情。最终只做一个条件判断就可以  感谢老师指导! 

     

  • 网友回复:   A:=O>HV(O,3)&&ABS(C-LV(O,2))>20*MINPRICE;//上涨 B:=O<LV(O,3)&&ABS(C-HV(O,2))>20*MINPRICE;//下跌 CC:A||B;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