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分享前期高低点指标,并说明原理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分享前期高低点指标,并说明原理

先上图啊.这是前期高低点指标 QQ图片20150110002821.jpg<!-- 咨询内容:

附件 :

-->

 

博易技术人员: 本帖最后由 大山2014 于 2015-1-10 01:20 编辑

AA:=H>REF(HHV(H,N1),1) AND H>REFX(HHV(H,N2),N2);
BB:=L DRAWNUMBER(AA,HIGH,HIGH,0),COLORGREEN,ALIGN1,VALIGN2;
DRAWNUMBER(BB,LOW,LOW,0),COLORRED,ALIGN1,VALIGN0;


做日内股指,前高低参数建议用10,后续考察3根为妙即N1参数10,N2参数3.
1分钟较好.

止损小位置佳才是王道阿

本帖最后由大山2014于2015-1-1001:21编辑

绿色数字是前期高点,红色数字是前期低点.

源码的编辑原理就是,当K线的最高价大于前N1根K线的最高价(你可以选择你喜欢的参数不一定用20)且大于未来N2根K线的最高价(强烈建议用3-5根K线考察),那么就标注出这个高点价格.

反之同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