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盈亏计算不合理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期货通下单软件---【套利策略】的【套利盈亏】这一栏计算的不是‘下单成交价’和‘现价’的差价盈亏,不能真实反映持仓盈亏。【套利盈亏】这一栏昨天的单子盘中显示是盈利的,实际上是亏损的,我都吃了好几次亏!
    还有【风控单】也一样,我持有的单子明明是亏损的,它却计算我是盈利的,按我设置的盈利大于多少自动平仓了。盈亏应按‘下单成交价’和‘现价’的差价计算才真实、直观!我在交易中吃了好几次亏望改进!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上面说的2个地方,都是计算的持仓盈亏(根据昨结计算的),与期货的逐日盯市制度保持一致,更能反应账户的实际每天资金状况
    如果需要查看按开仓价计算的逐笔盈亏,可在持仓界面查看对应持仓合约的逐笔盈亏

     

  • 通达信客服: 但是做套利的话,持有多对品种,在持仓界面很难分清哪对品种套利是盈利的还是亏损的,只有按开仓价计算的逐笔盈亏在’套利策略‘界面才能分清‘套利盈亏’的盈利还是亏损。还有一个问题就是隔夜的’套利组‘在第二天‘套利策略界面无法平仓!

     

  • 网友交流: 套利持仓的均价和盈亏,我们后面换成开仓均价和逐笔盈亏 
     
  • 网友交流:隔夜的’套利组‘在第二天‘套利策略界面都无法平仓!(中金所的没做,不知道。)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