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建议]手机版非常好用,再提几个小建议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用过一段时间的通达信手机版,应该说功能非常完善,尤其是自编指标等功能非常好!在此很感谢通达信的各位兄弟姐妹,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炒股软件,解决了我们手机炒股的大难题!现在根据自己的使用心得,提几个小建议,希望通达信越来越好! 1、个股报价图形顶部的周期选择行把“月K”换成“小时K”,因为月K非常少用。 2、K线图页面增加资金信息和相应指标,这样指标就非常完善了。 3、再增加两行副图指标,现在需要不停切换。 4、打通电脑版、手机版等的账户,手机和电脑可以共享自选股等信息。 5、自选股首页右边一列中建议增加“所属行业”、“流通市值”等内容。 6、“版块”栏目中各版块中的个股点开之后,再点返回键,并不是返回本版块,而是返回首页,非常不方便。建议依次返回上一级。 上述改进都是为了更加方便快捷的使用,提高用户体验。 最后建议安排专人对论坛建议进行收集和回复,留住大家的热情!再次感谢通达信!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4. 自选股同步,指标同步的已支持了    6.点 < 返回首页,点  X  返回板块     
    我们已有手机用户QQ群,  317883060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