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请增加附带持仓量的成交量指标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请增加附带持仓量的成交量指标

博易大师没有成交量叠加持仓量指标,在网上搜到的叠加持仓量的指标,在查看历史数据时,有时间设置值限制。数值小了历史数据没有持仓量,数值大了,刷新数据可能受影响,来回改动数值也不方便。而且叠加而来的持仓量线漂浮在成交量副图窗口的上半部分。这两种原因造成自编的叠加持仓量的成交量指标使用效果远不及系统自带的OI。虽然单独OI很好用,当我们需要节省屏幕空间的时候,系统能自带成交量叠加持仓量的指标,好像显得很重要。

 

博易技术人员: VOL和OI 如果要在一个图上显示,软件目前可采用的办法:切分一个窗口,将vol设置成主图指标,将OI设置叠加主图叠加,以相对坐标叠加。 老师,这不科学,在单窗口貌似可以凑合使用,在多合约的多窗口中,就困难了,跟谁联动都是个问题。听您这么说,将来是有希望将VOL和OI合并的,那么您可以告诉我们大约什么时候上市吗?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