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3.10版进步很大,谢谢辛苦劳动!但仍要提点建议,谢谢!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3.10版进步很大,已经能识别均线COLOR颜色函数,谢谢技术人员,辛苦劳动!


     

    现在,再提点建议:

    1,BUG:行情图里,K线图,竖屏:下滑可缩小K线图,但下滑太多,则整个软件崩溃。

    2,BUG:界面设置,分析模式:如果选择二图模式,则在竖屏,K线图,上下滑动放大缩小操作失效。

    3,建议:竖屏,在二图模式里,能否把主副图区间大小,变成可人为上下移动设置?因为,我们很多人都把副图区,设为倒K线图,这样,最好主副图区间一样大小。

    4,建议:手机版K线图,均线太粗,能否把均线设置细点,毕竟手机屏幕太小。我们往往要设置9条均线,太拥挤了。

    5,建议:添加自定义日线倍数周期,我们经常用到4日线、16日线,但软件不支持自定义,电脑版支持。

     

    谢谢技术人员!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1. 下滑太多,软件崩溃的问题这边没有重现,请问您用的是什么机型
    2. 二图模式是传统的模式,不支持放大缩小,放用三图模式
    4. 可新建一均线指标,可使用线型函数,支持线的粗细设置
    5. 多日线,多分钟线的设置记下来了,这个涉及改动的地方较多

     

  • 通达信客服:
    以下是引用xupingping在2017-4-19 16:17:00的发言:
    1. 下滑太多,软件崩溃的问题这边没有重现,请问您用的是什么机型
    2. 二图模式是传统的模式,不支持放大缩小,放用三图模式
    4. 可新建一均线指标,可使用线型函数,支持线的粗细设置
    5. 多日线,多分钟线的设置记下来了,这个涉及改动的地方较多

    谢谢版主!我这边下滑太多,出现崩溃。机型:OPPO ColorOS v2.1 Android 4.4.4

    另外,您说二图模式是传统的模式,不支持放大缩小。这个最好能改进,特别是我们附图设置为倒K线图,并且希望能够设为主副图面积一样大小。

     

  • 网友交流: ISO版不更新吗?BUG一大堆,留言没人回。更新又太慢,果断删除。

     

  • 网友交流: IOS 3.10已更新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