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能否增加①个--永安期货每日的持仓量---多头比空头值-曲线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能否增加①个--永安期货每日的持仓量---多头比空头值-曲线

能否在盘后增加①个----永安期货每日的持仓量---多头比空头值----的曲线,划到日线图上。

永安期货----是数量最多的公司---他的持仓量-----一般情况是反向指标。其变化规律,很有意义。

 

博易技术人员: 永安期货的每个合约的多空持仓量,怕是只有永安期货才有数据提供哦。 上楼回复我的答案---最大的笑话,説明程序员---没有炒过期货。
每天的交易所--都会公布---持仓量------龙虎榜,天天都有----永安期货-----的持仓。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