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关于5.2.4版本 信息栏大单提取的时间问题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关于5.2.4版本 信息栏大单提取的时间问题

更新了最新的 博易 5.2.4 版本后 发现, 大单提取后对应的时间显示远不如 之前的版本更好,把时间以小时进行大分段,然后做细分显示,非常容易报错!
希望恢复到之前更合理!

切个图, 可以查看 左侧 17:00 的大单分布, 大单提取值  为333   非常明显的错误!
布油.png<!-- 咨询内容:

附件 :

-->

 

博易技术人员: 非常感谢您的建议,我这边会把您的需求提交到我们产品部门,给您带来不便,非常抱歉。 这大单哪个乱阿!明明现在是11点12分,FG1501大单非要报11:47,恢复成过去的方式就可以了,需要很复杂吗?

请问这样的错误何时能够纠正?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