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浮动止损的计算方法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浮动止损的计算方法

 

博易技术人员: **举例说明**
假设在闪电手中cu合约买开仓一手,成交价格41000,当最新价达到41500的时候设置一个止损价为40800,浮动止损10,当最新价达到41800,此时止损价会为多少?
测试结果:经在模拟闪电手中进行测试,当最新价达到41800时,止损价会变为41100。
浮动止损价计算公式如下:
浮动止损价=原止损价+【( 当前最新价-设置止损时的最新价)/浮动止损价】(取整)×浮动止损价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