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希望博易软件增加"声音""内外比"公式函数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希望博易软件增加"声音""内外比"公式函数

你好,澎博公司的技术师,博易大师软件我已使用多年了,真的是很不错的期货软件,我现强烈要来贵软件自编公式管理器里再增加一个声音函数就好了,即价位触发自设条件时,该粒k线能发声音,且只响触发时间的第一次,因为在做日内交易时,经常要同时观看多只品种,而每只买卖点又不是时刻会出现的,必然要数小时守株待兔,往往疲劳中不知不觉在电脑前打瞌睡,这就错过了买卖点也全然不知了,若有了声音报警就可呼醒操作了啦。

同理,若贵软件增设了声音函数,那么也请博易技术师顺便增设自画线触发声音报警功能了。

至于平行线,要做成象通达信那样三点两线模式才合适。

同时也希望博易技术师增加"内外比"函数,即内盘与外盘的比例函数,因为一分钟k线里,内外盘之比变化对判断即时走势变化准确度是非常高的,实际操作中,我觉得比参数设置框里的"委比"更为有用。

谢谢

 

博易技术人员: 非常感谢您的建议,我们这边会将您的需求向产品部门提交,感谢您对我们软件的支持。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