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马棕油 日增仓数据不一致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期睿大户室 7.0.275  赢顺云交易6.7.738  两个软件的数据不一致,何解? 注:已经执行过”软件清理”并刷新,还是不一致。 如图:


    文件名:捕获.png



    文件名:捕获1.png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您现在查看一下
    马棕油合约在10.30开盘,因此在开盘前也就是10.28开始提前做清盘处理,也就是各个服务器数据归0.
    不同服务器处理时间略有差异,因此您会看到在同一时刻有的服务器是0,有的有数值,但是在开盘都会进行清零的
    您现在查看就是开盘后的行情了,是没有问题了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现在马棕开盘了,数据又恢复一致了,估计是收盘期间外盘数据统计不同步。

     

  • 网友回复:  参考2楼回复,各个服务器清盘时间略有差异,是正常的。但是会在开盘前都清盘处理好的
    您在开盘之后查看就是当天的最新数据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