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921运行公式的问题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版主,麻烦你帮我看一下问题出在哪里? 在.921自动选股设置里 一、单独一个公式 T:= (C/REF(C,1))>1.098; 选股范围,设为:沪深A股,能选出来,运行结果正确 二、单独一个公式 NAMEINCLUDE('创业板指'); 选股范围,设为:所有沪深指数,能选出一个:399006创业板指,运行结果也正确。 三、问题点: 1、 这二个公式合在一起 T:= (C/REF(C,1))>1.098; B:=NAMEINCLUDE('创业板指'); T OR B; 2、选股范围,设为:沪深A股+所有沪深指数 3、选股结果:T是对的,但指数就很多,不是只有一个399006了。 编辑的时候,断行的,一发布,就只有二行了,不知怎么才能让它断行,让你看得更清楚一些。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