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建议]强烈建议手机版界面配色方案改成黑底和PC版一致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从进入股市以来,这么多年我都是用的通达信PC版,感觉界面清爽,用起来很顺手。 问题:但是现在手机版的配色方案,感觉很奇怪。白底的,和PC版完全相反。通达信手机版比其他证券软件的一大特色就是支持自定义公式。可是PC版公式的配色方案拿到手机版上查看极为不便,因为配色不一致啊。 解决方法:建议手机版也采用黑色底,和PC版配色方案保持一致。 优点:PC版自定义公式可以直接在手机版上用,不需要调色。同时,因为配色方案一致,看盘时给人的视觉感受和PC版一致。对于象我这种重视图形盘感的很重要。因为你修改颜色后,我原来通过颜色培养出来的盘感就全变了。 刚刚才发现有黑色配色方案,建议将黑色方案作为默认设置而不是白色。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我帮着回答一下吧,这个只能怪你自己不会设置。安卓版从第一版开始,就可以换皮肤。在设置里面,自己换一下就OK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