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即时涨幅抓取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用以下公式加载在日线上可以实现目前涨幅的即时抓取吗?

    (c-callstock(STKLABEL,vtclose,6,-1))/callstock(STKLABEL,vtclose,6,-1)

    如果不能,那么想要获取即时涨幅应该怎么写呢?

     

  • 金字塔客服:

    可以

     

     

  • 用户回复: 那么长上影标的无法识别是什么原因呢?设置为3个点触发,今天的日照港,,海南航空,长上影都触发到了3个点,没有触发操作,模拟盘上也没有显示。我放到1分钟图上看,同样没有信号。我回顾了历史数据,凡是长上影长下影触及的,都没有操作。

     

  • 网友回复: 用动态行情函数,他可以获取最新的涨幅,无历史值DYNAINFO( 14)

     

  • 网友回复: 我在图表程序化中交易,可以使用这个函数?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