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关于条件单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关于条件单

条件单中的浮动什么意思?能举个例子吗 1.png<!-- 咨询内容:

附件 :

-->

 

博易技术人员: 浮动是指浮动止损,浮动止损只在市场价格向着用户判断的方向变化时才有效,其参考价格是止损止盈设置生效时的最新价。以做多为例,如下图:用户买入c1009,成交价格是1180,然后在最新价为1200时设置了止损止盈(止损价1150、浮动止损10、止盈价1350)。 则一旦最新价向着用户判断的方向变化,从1200涨到1210时,止损价也会自动向上调整10个点,即从1150变为1160。 如果最新价的变化没有达到10个点或最新价向着用户判断的相反方向变化时,则止损价不变。
macdkdj.png
假设现价是3000,我想在3010卖出,开仓卖出价是3010,该如何设置条件单,麻烦截图说一下如何设置
(我上次设置不知道哪里出问题了,成交价是3009)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