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夜盘开盘后为什么出现数据缺失?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夜盘开盘后为什么出现数据缺失?

夜盘开盘后,数据缺失,从11:21到15:00没有数据,这是为什么?昨天晚上就出现这种情况,后来一个一个刷新的,今天又出现这种情况,换了多个服务器,依旧如此,是为什么?升级成5.4.7后就出现这种问题了,没升级时没有这种问题。

 

博易技术人员: 登录时可以选择配置中测速,让软件自动选择连接最优的站点,如果问题任然存在,请提供“公司名称”和“登录服务器的IP地址”(博易大师——帮助——用户信息),以及合约信息。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