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为什么图形不能打印啊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为什么图形不能打印啊

我用的是博易5.1版,过去的版本可以打印,升级到这个版本之后,图形不能了,打出来只有一个大框框,怎么回事啊。
我习惯把重要的图形都打印保存的,现在没法保存了,急啊。快帮帮忙啊

 

博易技术人员: 刚才又试了,打印设置不能改变,如果改变了就无法打印,默认设置下可以打印,但是打出来的图形只有三分之二版面的高度,顶上留了很大的一截空白,不知是干什么用的,怎么才能打满A4纸而不浪费呢? 打印比例放大到130的时候,上下倒是能基本占满纸张了,可是后面最重要的30根K线不见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