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我要实现k线走完前十秒开仓,用currenttime获取时分秒有问题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我要实现k线走完前十秒开仓,用currenttime获取时分秒来判断时间,但是发现交易不活跃时间段, 这个秒的时间都不往前走了,这怎么弄?
    另外,收盘价和 即时价(轮询)混合模型的编写,收盘价要改写为ref(条件,1),就要下根k线才能成交了, 如果是收盘的线, 我要求当根k线内就要成交,所以用ref(条件,1)无法解决,请问怎么解决?

     

  • 金字塔客服:

    1.行情不活跃的情况下,图表公式在没有行情跳动的情况下是不会刷新的,这个你直接增大提前时间。

    2,不理解你表述的什么意思。请重新说明。

    固定时间间隔,在触发后就会下单。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7/5/4 8:31:27编辑过]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