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401指标排序界面,显示为1的个股明细,如何用公式自动保存到自定义板块?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在.401指标排序界面,指标输出为1的个股,能否在指标公式里面:
       1、用某个函数自动加入到某个自定义板块?
           例如:HH:C>200;
       2、用STKNAME品种名称、引用扩展数据EXTDATA_USER(N,TYPE)的思路,有可行性吗?不知道怎么偿试!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直接选股入板块;

     

  • 通达信客服: 版主说的我会的,我就是想在401界面实现保存到自定义板块,以后能不能推出保存到自定义板块的函数?
    一个指标公式内部, 会有不同的指标变量输出,不同的输出变量,想保存到不同的板块。这样可以节约公式数量。

     

  • 网友交流:
    如果有“保存到自定义板块”的函数:
    1、指标公式的功能,在强大的输出功能基础上,拓展增加了:条件选股公式中的筛选功能,具备了条件公式的功能,指标的性能更加强大了,更有威力了!
    2、输出没有延时:指标主副图显示时是实时输出,有实时输出值的能自动保存到自定义板块,日线级别的选股,速度是不是快了很多?要比条件公式快很多?是否一定程度上,打开状态下的指标公式,弱化了日线级别条件选股的延时?接近全推?
    3、个性化大数据的流转、处理,更加灵活、快捷了,每个自定义板块,都是一个分类的角度,分类后的自定义板块,有时是中间状态,被第二层、第三层、第四层其他公式使用的话,中间过程减少了人工选择自定义板块的切换,信息的流转、处理速度要提高很多很多;
    4、减少条件公式的数量,减少公式的总量,或者说现在允许的公式总量,能更加高效的、充分的使用;
    5、上述优势,并没有增加对通达信资源的占用,逻辑上应该和现在一样!
     
  • 网友交流:

     

  • 网友交流: 6、指标的输出功能更加完善了:
         现在能输出到主图、副图、在401界面能输出到明细的表头栏目;
         能输出到自定义板块,也相当于能输出到手机了!
    7、这种自定义板块中信息的流转,层层推进,要比股票池更有优势,股票池中的公式数量多了,会有延迟,会占用很多内存!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