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页面盒子预警有记录吗?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页面盒子开着,没人盯盘。页面预警有记录吗?能满足收盘后查看吗?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可以
    不关闭软件,可以从右上方 系统工具》已触发预警列表查看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文件名:tt截图未命名.jpg
     要购买页面盒子才会有记录吗?俺使用模拟版看不到记录?为什么?   有下单提示音,但是已触发预警列表里面没有记录!?

     

  • 网友回复:  模拟板也可以
    页面盒子中通常使用的都是公式预警,软件一直开启的情况下,预警都会有保存在预警合约列表
    通过2楼方法就可以直接看到
    另外,列表中用于显示本次开机以来的预警信息,之前的预警不会再显示了

     

  • 网友回复:  林木好,俺使用的是文化8模拟版,但是,已触发预警列表,里面没得记录?这是为什么? 
  • 网友回复:  有下单提示音,但是已触发预警列表里面没有记录!?


    文件名:预警截图1.jpg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