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请老师帮忙编写,谢谢!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1、开仓条件是:CROSS(C,AA),BPK; CROSS(BB,C),SPK; 2、比如做多以后,收盘价格回落低于做多信号位置K线(包括当根K线在内)前三个周期内的最低价,平仓止损; 3、比如做空以后,收盘价格反弹高于做空信号位置K线(包括当根K线在内)前三个周期内的最高价,平仓止损;4、以此类推,若没有产生止损只要出现CROSS(C,AA)条件以后就取最近一次条件达到的(包括当根K线在内)前三个周期内的最低价,平仓止损,做空反之;
    谢谢老师,辛苦了!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跟您核实下,

     

    止损条件中,止损价格是 开仓信号那根K线的前3个周期的最低价,是包含开仓当根的4根K线的最低价?

     

    如果收盘价格没出现低于止损价,在价格等于止损价时立即平仓?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谢谢老师的关注!
  • 跟您核实下,

     

    止损条件中,止损价格是 开仓信号那根K线的前3个周期的最低价,是包含开仓当根的4根K线的最低价?(是这个思路,包含开仓当根的4根K线的最低价

     

    如果收盘价格没出现低于止损价,在价格等于止损价时立即平仓?(我是收盘价模型,必须是收盘价低于止损价)


     

  • 网友回复:

    参考:

     

    CROSS(C,AA),BPK;
    CROSS(BB,C),SPK;
    LL:REF(LLV(L,4),BARSBK);
    HH:REF(HHV(H,4),BARSSK);
    C<LL,SP;
    C>HH,BP;
    AUTOFILTER;

     

  • 网友回复:


    文件名:qq截图20180528115440.png
    谢谢老师,如果是这样表达能否实现?
     
    1、开仓条件是:CROSS(C,AA),BPK; CROSS(BB,C),SPK; 2、比如第一次做多以后,收盘价格回落低于1做多信号位置K线(包括当根K线在内)前三个周期内的最低价,平仓止损; 3、第二次多做条件成立,止损线位置取2做多信号位置K线(包括当根K线在内)前三个周期内的最低价; 4、第三次做多条件成立,止损线位置就取做多条件3的当根K线(包括当根K线在内)前三个周期内的最低价; 5、以此类推,出现CROSS(C,AA)条件以后就取最近一次条件达到的止损线位置平仓,若直接达到做空位置就 CROSS(BB,C),SPK; 6,开仓只有一次,平仓按照以上条件即可,做空反之。谢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