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声音报警提示能否加个参数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目前只要条件达成,只报警一次,能否加个间隔时间再次检测一下!
    要求就是条件达成后每N分钟继续播放一次声音。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预警都是从不满足到满足条件才会提示的,您的思路可以通过编写来近视实现
    这样看下:
    A:=条件;//自己补充 N:=BARSLAST(A)+1; MOD(N,5)=0,SELECT;//5根K线提示一次,可以自己修改参数的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楼上,关键我是用在日线上,1天那有5根K线?

     

  • 网友回复: 日线是取不到的
    预警都是从不满足到满足就会触发,后续一直满足是不会再提示的
    建议您放到小周期参考2楼编写来近似实现下

     

  • 网友回复:  我给一个思路,能否为写一个可以在K线上每2分钟报警一次。
    获取当时分钟,比如现在05 那么用这个05 MOD 2 如果被整除 就满足条件报警,如果有余数就不满足,将信号满足条件去掉!
    能否实现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