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如何进行5分钟条件预警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我有5分钟的条件选股公式,请问如何进行5分钟条件预警?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谢谢老师,能不能帮我解答一下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在条件后加上SPARK,自设页面上选择5分钟周期,加载条件公式可以实现预警,   wh6软件右上方 帮助》软件说明书》价格预警》公式预警,您可以了解下具体使用方法。

     

  • 网友回复:  谢谢老师的回答,请问一个预警公式能同时预警2个条件预警吗?如20天均线上5天均线金叉10天均线及20天均线下5天均线死叉10天均线,谢谢

     

  • 网友回复:  没有老师回答吗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