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关于模组的问题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1,监控K线过长每次加载需要好长时间如何处理?  2,有没有虚拟资金函数?  3,每次加载出现很多商品的不匹配,怎么处理?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模组正常需要连续24小时稳定运行
    您当前非法操作,所以每次都需要重新加载模组,并且导致理论持仓、子账户持仓和账户持仓不一致
    wh8软件右上方 帮助》软件说明书》程序化运行详解,规范模组操作,就不会出现1楼反馈的现象了
    另外,模组资金函数,在编写平台研究下:MONEY 模组子账户可用资金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1,WH6里面限价止损10点,全部商品都设置了,画线下单也勾了,为什么出现有的商品开仓以后有止损线,有的没有呢?这是怎么回事儿?  

     

  • 网友回复:  您是手动开仓自动止盈止损,还是条件单开仓自动止盈止损?
    如果是手动开仓,需要等单子成交后才能退出软件,成交前退出,止损会失效的


    文件名:0.jpg

     

  • 网友回复:  手动与条件单都有,软件一直没有退出,有的有止损,有的没有,这是为什么,限价止损,设置怎么操作?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